微笑面对nt

啥都推一点

【司千】《你是我的》中篇剧情肉第一章

小司第一次杀千空的故事~

部分引用原剧情~

是作者一向擅长的剧情肉~

啊啊啊啊啊突然迷上石神纪!

粮好少QAQ,只能自己产粮了~

原创人物警告!

作者本身不擅长社会管理方面问题所以不会对剧情有任何解读,作者本人是赞同一部分司的想法所以请不要跟作者理论因为没意义,看文就完了。

阅读指导

“”←这个框框是说的话

【】←这个框框是引用别人的话和导语

[]←这个框框是心理活动

正文

【千空早在那个时候,就选择了拿火药与我对抗的未来。】

司拿着石刀架在杠的脖子上,望着面前千空的背影。

千空早有察觉,转身,脸上一副嘲讽的表情脑中却想着尽量与司周旋“【科学的武器登场了的话,最强的我就不再是最强了】你现在就像个撒娇使性子的小孩 司”

司面色平和并不见动摇“嗯 你也可以这样理解,如果你制造出了科学的武器,唤醒旧世代的人们,他们又会为了权利和利益发动战争,转眼之间就会让世界倒退 再次被玷污。”谈到这个话题明显可以感觉到司的态度越发强硬“为了阻止你这么做,我会不惜动用武力”

    杠一直保持着沉默,或者说这种时候她只能选择保持沉默。

千空表面一副不在意的表情大脑却在飞速运作思考对策“所以你就想【只能弄死那个科学狂人千空了】这么体贴的死刑宣判 全美都要感动哭了。”

司一脸轻松的收紧刀与杠脖子的距离带着威胁的口吻“嗯 不过在那之前 能告诉我石化复活液的配方吗”

这种问题根本不用问,复活液的配方是现在唯一可以牵制司的筹码。如果不是司手上有人质,千空绝对100亿%不会把配方说出来,但是目前的状况不容他拒绝只能尽量交涉

“不好意思,我可没有你那么善良,我生来就只能以合理的方式思考,你要对那个女人做什么我一点兴趣都没有 要女人其他地方有的是”虽然伪装出一副不在意的模样但千空眼神始终没有离开杠脖子上的刀刃。

司微微泯唇手起刀落,杠的长发在石刀快速划过的破空声中瞬间短了一半。

千空眼睛睁了睁明显没有预料到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之前的伪装瞬间破功。

“跟我做交易是无效的 千空 嗯 也不是完全无效……”占据绝对主导地位的司本来应该将千空抹杀即使他并不想这么做,但是他现在突然有了更好的主意。

千空没有错过司话语中模棱两可的部分,这就说明还有回旋的余地!

“我是个追求合理性的人,司 你的条件是什么。”只要有希望千空就不会放弃。

“嗯 虽然你嘴上说着合理性但你仍有所珍视的友人但我簇拥者无数却没有一个所珍视的人,所以千空,这次是我赢了。”司并不急着说出条件,只是先宣告自己的胜利。

此时却出现了意料之外的声音“太好了,在现在这个时代洗头是件麻烦的事情,能剪短反而更方便”站在人质立场的杠尽量轻松的说出这段话随后抓住了司的枪尖对准颈动脉“不能说,千空……只要他还不知道复活液的配方他就不能杀你,我们怎样都好,为了人类的重新发展你一定要活下去”千空咬紧了牙齿司也有些惊讶的看着这个被他当做人质的弱小女人,但这样类似强出头的行为反倒成了逼迫千空的导火索。

“复活液的配方,是硝酸和酒精的混合体,每个石像的用量都不一样要拿燕子的羽毛慢慢调试……”千空几乎从牙缝里挤出配方的内容

[可恶!明明还有交涉的余地!明明还能想出更合理性的办法的……]他这样想着,可是如果杠的行为激怒了司反倒会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所以只能说出配方以保全杠的安危。

“嗯 谢谢你千空,我果然没有看错你,我现在终于可以杀了你。如果在现代我们一定能成为很好的朋友,但是现在我在杀你前会给你两个活命的选择。

第一 只要你发誓放弃科学放弃发展文明我就饶你一命。”司的话语中带着些许释然让人摸不透他的想法。

“你在说什么,这种话我随便答应下来之后就反悔也不会……”

“你不会的”千空还没说完就被司打断“你对唯独对科学永远不会撒谎,你能在这里永远起誓吗,发誓抛弃科学,这样的话 千空 我就可以不用杀你了”司说这话的时候居然带着些类似悲憾的情绪。

沉默…此时的千空并不知道该怎么反驳,科学对于他的确是不可抛弃不可背叛的存在,但更让他开始动摇的是司的情绪。

“千空 如果可以的话我并不想杀你 我在问你一次 你愿意在这里起誓抛弃科学吗”司的神色一如既往的温柔,但在这温柔中似乎还有些更加触动的东西。

“唯独科学 不可抛弃。”千空对此没有丝毫动摇,“圣诞老人”拼尽全力为他创造的科学王国怎么可能放弃。

“嗯 我早就知道你会这么说了”司早就预料到千空不会轻易放弃。

“再说 就算我现在发誓 为了永绝后患你之后还是会想办法除掉我 心照不宣”千空捏了捏后颈这是他最近做的最多的小动作。

“也许吧”司的眼神变得凌厉“嗯 现在 给你第二个选项,千空 如果可以我真的不想杀你 所以你一定要谨慎考虑”此时临近正午阳光莫名有些晃眼,晃得人心神不宁。

“第二 成为我的人  成为我的伴侣效忠与我跟我回去 留你一条命 嗯 相对的你永远是我的所有物。 ”司放开杠任由她瘫软的坐到地上,跳下小山丘在千空耳边低语。

而千空此刻的表情却越发有些狰狞

【∑(❍ฺд❍ฺlll)木漆中毒面包超人脸掏耳朵】嗯 大概是这个表情←冷圈作者彼岸乱入表示写完这篇司千就准备进攻all千空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司 你脑壳瓦特了?! 这本就是完全没有合理性的。”千空笑的前仰后合却在杠的惊呼声中被司一技手刀打晕。

“嗯 你本来就没有选择的余地 我之前说过只要有我在就不会让你受到伤害 所以你只能跟我回去。”司扛着昏死过去的千空一个眼神让想要上前阻止的杠停住脚步不敢前进半分。

“嗯 好轻 要多喂些有营养的粮食了 果然离开我就是不可以的”

【得到千空了!】

未完待续

本来打算一篇完结QAQ结果越下越多,估计会比较长~还是热度100or留言25更新~

基本紧扣人物性格,如果还是ooc我尽力了QAQ

作者个人还是认同一部分司的想法的,拒绝撕逼。

评论(33)

热度(791)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