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nt

啥都推一点

【司千】《你是我的》中篇剧情肉 第二章

小司第一次杀千空的故事~

部分引用原剧情~

是作者一向擅长的剧情肉~

啊啊啊啊啊突然迷上石神纪!

粮好少QAQ,只能自己产粮了~

原创人物警告!

作者本身不擅长社会管理方面问题所以不会对剧情有任何解读,作者本人是赞同一部分司的想法所以请不要跟作者理论因为没意义,看文就完了。

阅读指导(本指导仅供参考,因为后期已经变成哪个方便用哪个框了。)

“”←这个框框是说的话

【】←这个框框是引用别人的话和导语

[]←这个框框是心理活动

<a href="https://bianniepan.lofter.com/post/1e55b471_1c6b88762">【司千】《你是我的》第一章~</a>

剧情很连续之前的内容必须看!

第二章

【跟司回去的场合】

千空茫然的睁开眼睛,大脑有零点几秒的空白随后就是被打晕前的记忆,按理说被打晕后醒来也应该颈部酸痛但千空却没有任何不适。

“嗯 你醒了 你的颈部还有石化没解除 我帮你解开了”司撩开兽皮制的帘子阳光透了进来照亮了昏暗的空间。

【得到被打晕后醒来腰不酸腿不痛颈椎不酸疼的原因了!】

非常原始的房间,空间不大空荡荡的唯一的家具只有千空正躺着的类似地铺的东西,其他什么都没有,看得出来司不想留下任何能帮助千空逃走的东西。

“小千空~小司~我进来了哦~如果你们在妖精打架请尽快裹好兽皮,不然看到什么不该看的我可是不会负责的哦。”少女的声音从屋外传来,清亮的声音让千空有些恍惚。

“我昏迷了多久?”千空撑着地面坐起,他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长时间但这时间一定不短,能够积攒足够的复活液并成功复活一人至少需要三到五天的时间。

“大概五个小时 嗯 你只昏迷了大概五个小时。”司帮千空掖了掖盖在身上的兽皮,少女乖巧的坐在旁边研磨着什么并不加入他们的话题。

“司 你是想打乱我的时间观念来混淆我的思考吗 或者你不会想告诉我短短五个小时你就积攒了足够的复活液并成功实验复活了一个人类 我100亿%不会相信的。”千空对司的回答嗤之以鼻,司并不解释倒是旁边的少女放下了手里研磨的东西“千空酱~我可不是司酱复活的哦,我啊3700年间可是一直游走在世界各地呢,收集到了不少好东西~不过稍稍有点寂寞呢 现在和司酱在一起也是因为…………司酱的脸是人家喜欢的类型!说起来千空酱也是人家喜欢的类型!”

“哈?”←[千空木漆中毒脸]“你觉得我会相信你的鬼话吗?正常的人类百岁以上都算是令人激动的长寿能活3700年的人类简直100亿%不可信。”千空一脸不相信女孩只是微微笑了笑“没错,我确实不是正常人类哦 但我本质上属于人类 我是未来的人类创造出的最强兵器 用你的话来说就是100亿%的科学 但是对于别人来说就是完美的奇幻设定 你就当我是从未来穿越回来的超能力者就好。 ”

千空僵着一张脸扯出一个干巴巴的笑容“超能力者什么的……才应该是最奇幻的吧。”

“嘛,这种事情不相信也正常,司酱,天黑了先把灯打开吧。”昏暗的空间看不清少女的表情,只听清脆的塑料碰撞声,刺目的光芒照亮了整个空间。

    千空在刺目的光芒下不可避免的闭上了双眼,随后带着略有些灼热温度的手掌就覆上了他的双眼“嗯,千空 再等等,马上就可以睁眼了。”司温柔的声音在耳边响起,被剥夺了五感之一让千空的头脑更加清晰,他不得不承认如果司不是敌人,他确实是个温柔且可靠的人(工具人)。

    “不打扰你们亲密了~我去准备一下晚餐,你们随意哦~”少女走出房间,一阵窸窸窣窣的声音之后千空的眼睛终于适应了突如其来的光芒司也移开了覆在千空眼前的手。

     连接着电线吊在房顶的白炽灯照亮了房间,房间角落是一台正在工作的太阳能发电机,房间里虽然没备椅子板凳床但是靠近墙的位置放了衣柜和金属书架,乍一看颇有些温馨的味道。

    千空与司还是一身兽皮,反倒被称的格格不入仿若原始人。

   千空瞳孔因惊讶而微微分散,司面色如常毕竟早已见惯。

   “这确实是分毫不差的令人激动的科学,可这些东西100%亿经不起3700年的时光侵蚀……”如果放在3700年前就是在常见不过的物品,但是在3700年后的今天就变得各外奇幻。

     少女一手提着锅另一手拿着一叠瓷碗和筷子“你们不要光看着好吗,帮我一把啊。”司从少女手里接过碗盘,食物的香气氤氲在房间内,水汽蒸腾,一时间竟让人有些鼻酸。

     虽然三人都没有食不言寝不语的习惯,但此时却像说好了一般沉默不语埋头吃饭,胡椒,盐,罗勒叶,还有些说不出的调味料,时隔3700年沉睡的味蕾终于被熟悉的味道唤醒。

“千空酱~要去外面看看吗?当然司也一起~”“嗯,出去吧 千空”千空望着司亮晶晶的眼神,虽然内心仍放不下戒备但也说不出什么拒绝的话。

因为有了复活液的修复身体并无不适,走出房间外面一片漆黑,只有星空闪烁着调皮的用微弱的光芒勾勒世间万物。不得不说,这片未被污染的星空有着说不出的美丽,如果在3700年前想看到这样澄澈的星空简直痴心妄想。

司就站在千空侧后方他没有望向天空,而是贪婪的望着在星光下有些许朦胧的千空的侧脸。[如果在3700年前认识就好了……]司这样想着。

“司酱~带千空酱上屋顶,我要开灯了~”少女的声音传来,带着些距离感似乎离着他们有些远。

“千空,走吧。”司主动牵起千空的手准备带他爬上屋顶【少女:因为早预料个这个情况所以没准备梯子,上房顶要爬树的(千空不会爬树!要司背背~)[作者:因为这一章司的戏份少的有点可怜,我强行给司加点戏份。]】

千空下意识想要挣开,却没想到司主动放了手。

司转身蹲下示意千空趴上来,却发现千空许久没动正一脸【哈?你怕不是在逗我】的眼神看着他。

“嗯 上去要爬树 我背你。”司还是解释了一句再次示意千空上来。

“司 你是在小看我吗 虽然我体力不如大树那个大块头【也不如杠那个女孩子】但爬个树对我来说简直100%亿的轻松。”

千空说着,抱住树干准备爬树。

【向上↑向上↑向上↑】

【刷——掉地上】

【向上↑向上↑向上↑】

【啪嗒——瘫倒在地】

【举白旗.JPG】

“投降了……中国有句古话识时务者为俊杰,我还真是高估了自己……”千空趴在地上气喘吁吁,司伸手把千空捞到肩上保证他坐稳后单手几分钟就带着千空爬上了屋顶。

虽然很早就已经知道司的强悍,但此时还是不由得在次感叹,狮子王司在科学触及不到的石之世界是无可战胜的强者。

随着电流微弱的声音,漆黑的夜空被灯光点亮,各色的灯泡缠绕在屋顶让这一片地区仿若白昼。现代化的建筑伫立在丛林显得有些违和,不远处有栋粉粉的小别墅,一眼便能看出是谁的品味。

“怎么样~千空酱,很漂亮吧~是我布置的哦”少女俏皮的笑着有点邀功的意味,不知何时也窜到了房顶。

虽然千空对女孩子的长相没什么兴趣【他只喜欢能不断往制铁炉里不停打气的女孩子】但是不得不承认少女确实有张精致的脸微微笑着的时候更加美的动人心弦,如果在3700年前大概只能在电视机里看到她了。

“司 你先回避一下 放心我不会跑的,本来科学是我的王牌,但是连科学都掌握在你们手中的现在我100%亿没有成功逃跑的可能性,我只是有事要单独问问这个女人。 ”

司虽然并不太想放千空和其他人独处,但是千空的眼神不容拒绝,司并没有离得很远只是站在树下等着。

作者的话

还是老规矩100热度or25留言更新

下一章可以开车了!

不要跟我吐槽少女戏份多!她是关键人物!

给你们科普一下少女

排名6 名字 瑾 我家女儿 她和她的兄弟姐妹还会在我的其他文里客串的~

话说第三章我已经快码完了~本来不怎么着急但是莫名写着写着就字数爆炸,我还真是喜欢写剧情~话说也就还有个两三章这篇文就完结了~

下一篇想开all千空 求梗啊啊啊!

评论(14)

热度(353)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