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面对nt

啥都推一点

【司千】《你是我的》中篇剧情肉第三章

小司第一次杀千空的故事~

部分引用原剧情~

是作者一向擅长的剧情肉~

啊啊啊啊啊突然迷上石神纪!

粮好少QAQ,只能自己产粮了~

原创人物警告!

作者本身不擅长社会管理方面问题所以不会对剧情有任何解读,作者本人是赞同一部分司的想法所以请不要跟作者理论因为没意义,看文就完了。

原创角色预警,可能有人觉得少女的戏份有点多余,其实她蛮重要的,改变千空天真的想法,也是为了两个人的恋爱操碎了心。

先更一章,下一章完结(下章全肉),其实这篇文间隔蛮长的写作的手法也有变化,感谢大家见证我的成长。

完全没人看,不双更了,老规矩,100热度or25留言更新。

前两章也蛮重要的,希望从头看,直接从文集网上翻就好了感谢支撑!

你们的留言就是我的动力!

第三章

    “现在来聊聊你的问题吧,你到底是谁。”千空表情严肃“嗯?不是说过了吗~我是未来回来的……”“这种拙劣的借口,别妄想拿来骗我”少女还打算用之前的说辞却被千空打断“你现在所展现给我们的技术并没有太过超前都是3700年前随处可见的东西,但是又有些3700年前的科学无法完成的技术,我们逃走到司找到我们不过一两个通宵,你不会告诉我两天你就能一个人赤手空拳轻松建起混凝土别墅吧……你到底是谁。”

     千空提出违和点成功使少女的眼神暗了暗“阿拉~被看出来了?我还以为这个借口就足够哄骗你们了,不愧是千空酱呢~不枉人家这么喜欢你。”

说完这话少女突然收起了笑脸变得面无表情,声音也失去了平时的轻佻“石神千空,知道的太多对你来说可是致命的 ”少女的语气冰冷千空感觉汗毛都猛的竖了起来“不过 我这次的任务也没有被要求保密 告诉你也无所谓,不过你接下来听到的事是100%亿用科学无法解释的玄学。”

少女突然将语气再次放的平缓,千空反应过来时掌心一片湿热“我是受到神的命令才来到这里的,石神千空 你知道我一直在研磨的是什么吗?”少女用不容置疑的表情平淡的说着完全不可能使人相信的话,突然话锋一转“那种东西,当然是药草或者某种香料了也有可能是科学发展所需要的原材料……”千空伸手抚上后脑扭了扭脖子,虽然最后的石化已经解开但是还是下意识觉得后颈有些僵硬。

“是石头,准确的说是石化的人类”少女毫无感情的说出这话使千空的瞳孔应惊讶而微微放大“石神千空 我知道你的计划 所以我不会给你把司打碎的石雕拼起来复活的机会 我的任务不是拯救世界而是进行人类的[甄选] 没有用的就该被消灭,为了这个目的司是必不可缺的拼图 而你是阻碍我的最大障碍。”少女的话让千空感到不寒而栗。

“呵,你们有什么凭证决定人的生死,一副高高在上造物主的姿态,难道你们觉得在石头状态下给他们判处死刑就是温柔的审判了吗,笑死人了这完全没有合理性。”千空额头已经冒出冷汗少女还是面无表情“石神千空 你知道薛定谔的猫吗?”面对千空的质问少女并不愤怒只是反问了一句“就是那个随时可能会死在盒子里的猫吗?”虽然这个理论并不是千空研究的重点不过多少知道一点。

“知道的话说话就方便多了,简单来说地球就是装猫的盒子,人类和燕子就是猫,神就是薛定谔 只有薛定谔不断注视着盒子里面才能保证猫存活,所以神创造了这个地球且一直注视着它 有一点你说对了 我们确实是造物主,所以我们确实有权利决定人的生死”少女顿了顿“或者按你的话是任何人都没有资格决定别人的生死,那么死刑犯又是怎么存在的?嘴上说着没有人可以决定别人的生死但又遵守这少数服从多数的规则,只要侵犯了大多数人的利益生死就会被大多数人的共同意愿决定,这就是一场大型双标,人类的虚伪不管几次都会让我作呕。”

千空嗫嚅了一下却没法反驳少女的话,因为她说的都是100%亿的真实。

“放心,即使这样我也不会滥杀无辜,不然你和司早就没命了,轮回镜可探查人的回忆从而判断善恶,我研磨的这些人就是按3700年前的规则都会被判处死刑。就比如我刚刚研磨的65岁 男 地产商 手上十几条人命其中女人和婴灵占大多数 因为他而家破人亡的有上百人 还背着强j罪最大的姑娘25岁最小的只有8岁……这种人枪毙100次都不能让人消恨,但是现在研磨后倒上复活液他就可以由一个社会垃圾变成营养丰富的养料~废物利用这不是很环保吗。”少女说着语气变得越发激昂甚至能让人从那张面无表情的脸上看到几分快意。

千空呆愣愣的听着不知不觉握紧了拳头,不只是因为无法反驳少女的观点还有直观的看【这里是用上面那个轮回镜看到的,非常直观高清无码】到人类的[恶]时由心底蔓延的反胃感。

少女朝千空的方向走了几步一手搭在千空肩上靠近千空的耳朵“石千空神 你需要的是和司拯救且改变这个世界,不是来妨碍[甄选],选拔结束后才是你和司的主场。你的定位是救世主,不是圣母。”

“好了^0^~千空酱,我去叫司把你带下去哦~耽误了这么久司大概要着急了呢~”少女又恢复了轻佻的语调眉眼带笑,千空脑中不断循环少女的话,今天他接受了太多不好理解的东西需要一段时间消化。

“对了~千空酱~为了让你找到完全相信我的突破点我在送你一件礼物~我相信司酱会很高兴的哦~”千空一脸茫然“为什么送我礼物司会高兴……怎么……有点头晕……你……”

【甄选过后人类仍需要亚当和夏娃】

  司到房顶的时候千空就安静的躺在那,轻轻抱起千空坐电梯下楼。

【因为少女觉得耍千空的目的已经达到了于是很干脆的把屋顶改建成了阁楼并安装了电梯,毕竟她爬树也很辛苦的[辛苦指可能会遇到虫子]。】

“司酱,千空酱可是连人家的老底都挖出来了呢~这种头脑如果不能把握在我们手里,那就是催命符了呢。”少女看似靠在树上实际身体与树皮之间还有些距离,表面轻松的动作实际全靠腿部力量支撑。

“嗯,我会看好他,不会给他那个机会的。”司稳了稳趴在他背上的千空,温柔的动作并没有把他惊扰“但愿如此~要知道你们的命都是我救的~如果不是我及时复活了你在让你及时赶到战场千空酱早就被荆棘那个老家伙杀掉了呢~”少女不着痕迹的动了动为了装酷而有些酸麻的腿。

“千空酱确实很聪明,但是不管是他还是之后的羽京 龙海 他们全都不够谨慎……这份大意迟早会将他们向死亡推进,在那之前也是 虽然凭借大家对千空的信任成功逃离险境但事态变得更糟糕也是事实。”长发垂下遮住了少女的表情“这次我去会会那个老东西,需要的材料都在仓库了,这次给千空酱吃了这么大的亏至少要送上一份大礼才能安心惹~”

“祝你们有个美好的夜晚~”少女眨眨眼有些俏皮的说到,星光照亮她离去的背影,其实司并不相信她但她也确实让自己救了未来的千空,那是他才发觉千空到底对于自己是怎样的存在。

他们都死过一次,凶手是彼此。

他们很相似,同样的温柔。

他们很合拍,应该能成为很好的朋友。

他们彼此契合,便会产生爱情。

评论(13)

热度(286)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